華為搶當全球智慧手機第一,與三星、蘋果決戰印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1 日 10:30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為搶當全球智慧手機第一,與三星、蘋果決戰印度


華為矢言超越三星、蘋果成為全球最大智慧型手機品牌,並視印度為成功達陣的重要關鍵市場。

以執行力著稱的華為,目前正在大力改造印度手機零售業務,希望加速當地決策,以應付日益激烈的競爭環境。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在印度政府放寬經營零售店規定後,華為已在考慮申請牌照,為設置實體店面鋪路。(Economictimes.com)

某熟知內部情況的華為資深主管透露,華為目標是全球第一,認定極具潛力的印度市場是布局全球的首要,他可以想見不久的將來,華為應會在印度全國招兵買馬,當中包含業務、行銷、客服以及物流人員等。

除了華為之外,蘋果也努力爭取在印度展店且就快得嘗所願。印度總理莫迪為改善印度經商環境,20 日宣布在政府允許下,外資在印度幾乎任何事業都可擁有 100% 的經營權,時間為 3 年,特殊狀況下可延長至 5 年,這將使蘋果零售店不受在地採購比例規範的限制。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