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 10 核 X20 有魅力,傳獲小米紅米 4、富可視 M888 青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3 日 9:4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 10 核 X20 有魅力,傳獲小米紅米 4、富可視 M888 青睞


為了挑戰高通(Qualcomm)高階晶片驍龍(Snapdragon)820,聯發科推出了十核心晶片 Helio X20,而 X20 表現不俗,目前除了樂視、360 奇酷等廠商已推出 X20 智慧手機之外,據傳接下來還有多款 X20 智慧手機將問世,其中包含了小米(Xiaomi)的紅米(Redmi)系列新作以及鴻海策略夥伴富可視(InFocus)的新機。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 22 日報導,中國微博流出一張圖片,刊載了將採用 X20 的智慧手機名單,其中小米高性價比的紅米系列次代機「紅米 4(Redmi 4)」也在名單內。

getnews.jp

(Source:Gadget 通信

報導指出,紅米系列機種售價雖低於 1,000 元人民幣、不過卻擁有中階機種的規格,在中國市場具有相當人氣,且現行機種紅米 3 就是採用聯發科 Helio X10 處理器,故其次代機種採用 X20 是非常有可能的。

除紅米 4 之外,搭載 X20、且即將問世的新機還有富可視的 M888 以及魅族(Meizu)的 MX 6。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聯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