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 整合租賃與 2016 台中光影藝術節合作,創造台灣首座智慧調光膜互動裝置藝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29 日 15:15 | 分類 光電科技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enQ 整合租賃與 2016 台中光影藝術節合作,創造台灣首座智慧調光膜互動裝置藝術


今年由指導單位台中市政府、主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偕同 BenQ 整合租賃與薩巴卡瑪 SUBKARMA 共同嶄新跨界合作,創造台灣首座大型智慧調光膜互動裝置藝術,透過 BenQ 整合租賃軟硬整合能力,藉由專業智慧調光膜關鍵技術,透過調光膜轉換穿透與隱私兩種形態,使城樓裝置呈現生動多變的光影,讓民眾與虛實影像互動時,也能遙想當年風華,感受台中的歷史記憶。

此座結合光影表演的裝置藝術,重現多年前台灣省城北門城樓,名為「城門再現」。主要採用明基材料研發的專業智慧調光膜關鍵技術,搭配雙面鏡、LED 燈,透過調光膜轉換穿透與隱私兩種形態,使城樓裝置呈現生動多變的光影,讓民眾與虛實影像互動時,也能遙想當年風華,感受臺中的歷史記憶。城門再現展期為 6 月 18 日至 7 月 18 日,每晚 19:00-22:30 於日月湖旁表演,竭誠歡迎民眾蒞臨欣賞,享受盛夏中特別的繽紛光影。

City gate reproducing

明基亞太台灣區總經理董于震表示:「BenQ 整合租賃提供完整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利用集團研發技術及豐富實戰經驗,多元化應用科技產品打造客製化效果。在光影藝術節城門再現的案子中,團隊展現極佳的溝通及執行力,將設計者口述的構想逐步實現,成功展現品牌實力,也是業界首創完美整合軟硬體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