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廠商推出將 iPhone 6/6s 秒變 Android 系統的手機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7 月 26 日 6:06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OS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中國廠商推出將 iPhone 6/6s 秒變 Android 系統的手機殼


中國一間名叫「海馬玩」的廠商,最近推出一款新品名為「機甲 MESUIT」的手機殼,功能類似之前市面上出現過的「蘋果皮」。不過,當 iPhone 套上它之後,原本的 iOS 系統可以變成  Android 系統。

過去的「蘋果皮」是用來安裝在 iPod Touch 上,讓使用者可以將 iPod Touch 支援 SIM 卡撥打電話的功能,使得原本的音樂播放器變成像是 iPhone 一樣。而現在,這款外殼可以實現 iOS 與 Android 雙系統切換,在手機上安裝官方提供的 iOS App,一鍵可以轉換成 Android 系統,裡頭還有官方的應用程式商店,可以安裝 Android App。

T客邦 配圖

除了支援 Android 系統之外,切換到 Android 之後它就是另外一支手機,在手機殼上有獨立的 Sim 卡,因此裝上了這個外殼,你的 iPhone 也變成一支雙卡雙待的手機。

T客邦 配圖

怎麼做到的?說穿了其實不稀奇

雖然廠商沒有說怎麼樣做出這個「雙系統」的 iPhone 手機殼,不過其實說穿了並不稀奇,在上個月,就有一個名為 Nick Lee 的 Maker 自己打造了一款類似的手機殼,他買來了一塊小型主機板,並且將 Android 6 系統裝到這個主機板上。隨後,他利用 3D 列印出一個 iPhone 6s 尺寸的「背殼」,並在上面裝了那這塊板子、電池、一個升壓轉換器和電阻,以組成一個手機殼。

T客邦 配圖

之後它用遠端遙控的方式,透過一個名為 Tendigi 的 iOS App,將這個手機殼裡執行的 Android 系統與  iPhone 結合,步驟和執行的效果,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影片。

(Source:YouTube

不過,上面這個設計在操作起來反應還是有些遲鈍,從「機甲 MESUIT」的操作影片看來,似乎流暢多了。

 

除了雙系統之外,它還是行動電源、外接硬碟

「機甲 MESUIT」除了這個「偽雙系統」的功能之外,另外也為 iPhone 提供 16GB 的儲存空間。這個儲存空間包括提供給 Android 系統之用,也可以將 iOS 上的圖片以及音樂資料存入。此外,它也內建行動電源,因此可以將 iPhone 通話時間延長最多 7 小時。

官網所顯示的資料顯示,「機甲 MESUIT」手機殼有兩種版本,iPhone 6/6s 版本售價 999 人民幣,iPhone 6 Plus/6s Plus 售價 1,099 人民幣。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機甲 MESU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