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張圖快速理解工程師的世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2 日 6:19 | 分類 app , 人力資源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3 張圖快速理解工程師的世界


為什麼想學程式?面對這個問題,每個人的答案一定都不一樣。你可能是為了想親手寫一款 App、建一個網站,也可能正站在職涯的交叉路口,思考是否該學習程式、為自己加薪。以下 3 張圖,讓你快速比較程式語言的差異和各國軟體工程師的薪資。

程式語言比一比

程式語言這麼多,到底該從哪一個下手?事實上,任何選擇都沒有對與錯,端看你學習程式的目的是什麼。到底是想寫網站?做數據分析?想開發遊戲,還是 App?無論如何,程式的世界裡永遠無法一招走天下,保持學習之心,才能維持競爭力。

數位時代配圖

(Source:codementor、維基百科、Udacity)

各國工程師薪資評比

數位時代配圖

台灣軟體工程師平均薪資

數位時代配圖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