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4K 電視南韓開賣,售價僅韓製一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2 日 14:00 | 分類 零組件 , 電視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小米 4K 電視南韓開賣,售價僅韓製一半


小米到三星、LG 家門口踢館,將在南韓開賣 4K 電視和小米盒子(機上盒),價格只要南韓產品的一半,預計會獲得年輕人青睞。

韓媒 etnews 2 日報導,小米將在南韓同時販售 60 吋的 4K 電視和小米盒子,以一加一戰術衝刺買氣。小米盒子與 Google 合作研發,內建 Google 串流播放裝置 Chromecast,可以把智慧手機的影片,放到電視大螢幕播出,並可用電視暢遊 Android 電玩,小米並單獨銷售遊戲控制器。先前小米盒子因為專利問題,僅在中國上市,與 Google 合作後,才跨出海外,先進軍南韓,下一個要叩關美國。

小米的 60 吋電視厚度僅 12 公厘,2015 年 11 月在中國開賣時,5 秒就搶購一空,但是不清楚首批小米 60 吋電視的出貨量。與此同時,據傳小米也將強化在南韓的售後服務,建立配銷和裝設通路,提高網購的便利性。

由於小米電視規格與南韓產品相同,加上小米盒子,價格只要南韓製產品的一半,估計會大受年輕人歡迎。儘管如此,南韓業界人士仍舊唱衰,直指小米電視供貨量和行銷費用有限,很難在 60 吋電視市場造成衝擊,南韓民眾也對中國製產品印象不佳,而且電視螢幕越大,畫質差異會更加明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