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App Store 挖寶,開發者收入創新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4 日 15:30 | 分類 app , Apple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App Store 挖寶,開發者收入創新高


蘋果 App Store 真是賺錢寶地。蘋果執行長庫克透露,7 月 App Store 支付給全球合作開發夥伴的收入,創單月新高。國外媒體推測,近期熱夯的 Pokémon Go 有助攻效果。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推特上透露,7 月份 App Store 再創新紀錄,當月支付給 App Store 合作開發夥伴們的收入,創下歷史單月新高。

此外,庫克也透露,全球合作開發夥伴們從蘋果 App Store 拿到的收入規模,累計已超過 500 億美元。

國外媒體指出,蘋果 App Store 在 2008 年首度亮相。蘋果 App Store 在這幾年之間,營收規模快速擴張。

國外媒體指出,在 7 月,蘋果 App Store 最熱門的下載軟體,應該就是 Pokémon Go 了。

國外媒體網站日前引述科技網站 iMore 主編瑞奇(Rene Ritchie)在推特上的爆料內容,瑞奇透露,根據蘋果的訊息,Pokémon Go 已經創下在蘋果 App Store 首周下載量的歷史紀錄。在蘋果 App Store 首周的下載量,Pokémon Go 已經超越其他所有 App 的下載量。

App 分析公司 App Annie 研究報告日前指出,Pokémon Go 自從推出 3 個星期以來,平均每天在蘋果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的營收規模總合,超過 1,000 萬美元。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