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 快速建立視訊會議環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04 日 17: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 快速建立視訊會議環境


創新 2.0 時代的來臨,開放創新變成現今社會的新趨勢,集創業文化、氛圍、環境為一體的「新創空間」更得到政府大力支持。在國家政策和新創空間發展的創業潮之下,湧現了非常多的中小型企業,中小型企業對於企業級協作工具的訴求也隨之增大。

Polycom 發表的全新解決方案 RealPresence Debut 是一款專為小型會議室及其他小型會議空間打造的企業級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尤其為中小型企業提供高效益的協作方式,在沒有 IT 支援下也能夠進行輕鬆架設。

 

簡易架設  直觀使用

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 憑藉企業級影像協作讓團隊的工作事半功倍。簡潔是每一個細節的設計原則,旨在確保任何人無需技術支持即可快速地完成安裝設置。應用安裝只需幾分鐘時間,放置在顯示器上方,連接兩條線纜即可,此外,使用者介面的直覺設計,讓任何人都可以啟動和管理呼叫。

當使用 RealPresence 雲端視訊服務時,系統將自動進行配置,從開箱到開始視訊通話只要短短幾分鐘,確保 IT 資源有限的中小企業都能高效地架設使用,節省額外的 IT 成本。

 

高品質協作解決方案

各種規模企業要在現下競爭日趨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立於不敗,必須要借助企業級溝通工具。Polycom RealPresence Debut 憑藉值得信賴的 1080p 高畫質為與會者帶來清晰穩定的影像協作。即使在條件較差的網路環境下,Polycom 封包補正技術(LPR)仍可以確保會議清晰流暢。

RealPresence Debut 可以為企業遠距離視訊會議營造出身臨其境的真實感,且Polycom 雜訊遮罩技術能夠有效降低背景雜訊,防止會議被打斷。同時,配備精準校正的產品音質,確保每個與會者的發言都能被清楚聽到。RealPresence Debut 的內容共用方式更加輕鬆可靠,只需將線纜插入筆記型電腦即可自動開始共用,或者使用 Polycom 智慧飛屏技術完成行動裝置的無線連接,以便共用內容和添加注釋。

此外,RealPresence Debut 擁有特別設計的攝影鏡頭,其廣角視野相當適合寬廣的會議空間。俐落的外觀適合安裝在螢幕上方,大幅減少雜亂的線纜。優化的內置麥克風能夠輕鬆收錄小型會議空間的聲音,也可添加可選的擴音麥克風,以擁有更大的收音範圍。

隨著中小型企業對高效率的溝通和安靜的會議室需求的增加,Polycom 推出的 RealPresence Debut 設計簡約優雅,安裝快速便捷,易於架設使用,提供 1080p 高品質影像和內容共用體驗,為 IT 資源有限的企業提供強大的企業級協作解決方案。最佳性價比的行動辦公產品滿足企業全方位的需求,RealPresence Debut 則是中小型企業會議協作的最佳選擇。

(首圖來源:Po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