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公布 ZenFone 可以玩《Pokémon GO》的機型及安裝辦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0 日 9:55 | 分類 手機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華碩公布 ZenFone 可以玩《Pokémon GO》的機型及安裝辦法


當大家都玩《Pokémon GO》抓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有許多 ZenFone 的使用者反應當他們興高采烈到了 Google Play 上卻發現所顯示的是自己的裝置不支援這款遊戲。既然寶可夢都已經成為全民運動了,使用者哪有眼睜睜的看著別人玩自己乾瞪眼的道理,一時之間到處求解。

當然是有解法的,部分的 ZenFone 機種可以透過下載 APK 的方式來解決。不過由於網路上流傳的 APK 也有不乾淨的,裝了難保不會衍生出其他的問題,像是中了木馬、權限被盜取諸如此類的,因此使用者還是希望華碩可以有提出一個解決的辦法。

現在在華碩的社群平台上,官方的確是提出了一個解決的辦法。不過,這個辦法與大家期待的還是稍微有點落差,並非讓你可以從 Google Play 上正大光明的下載 Pokémon GO,而是由官方提供乾淨的 APK 檔案,讓你可以安心下載。

T客邦配圖

當然也不是下載之後直接安裝就好,你可能還要開啟開發人員選項,允許你安裝第三方來源的 APK 檔案,詳細的方法可以看官方的說明。或是你也可以看這篇《Android系統內隱藏的「開發人員選項」特殊工具,讓你把手機調校的更好》的做法。

除此之外,華碩也公布了目前為止他們已知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安裝執行 Pokémon GO 的機種,列表如下:

T客邦配圖

除此之外,並非所有的機種都可以開啟 AR 模式來抓寶可夢的,華碩表示,必須要有內建陀螺儀的機種才可以開啟 AR 模式。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