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科技旗下高階品牌 LACIE 專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正式登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1 日 14:50 | 分類 3C周邊 , 市場動態 , 網通設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希捷科技旗下高階品牌 LACIE 專業級儲存解決方案正式登台


希捷科技旗下高階品牌 LaCie 11 日正式在台推出多款專業級外接儲存硬碟產品,包括 LaCie Porsche Design 硬碟系列、LaCie Rugged 行動硬碟系列、LaCie d2 Thunderbolt 2以及 LaCie 5big Thunderbolt 2,為創意工作者、Mac 使用者及專職旅遊人士帶來耳目一新的選擇。

希捷科技北亞區資深業務總監唐瑞伯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將 LaCie 這個品牌引進台灣。對於不分晝夜在外創造大量資料的攝影師、影片製作人以及時下的資訊重度使用者而言,最理想的儲存方案不僅要能夠提供超高效能,還要能夠以超凡的設計襯托他們的品味。LaCie 透過與設計大師 Neil Poulton,和著名的設計工作坊 Porsche Design Studio 等的長期合作,承諾打造出時尚品味與尖端科技兼具的頂級儲存解決方案。」

 

LACIE PORSCHE DESIGN 硬碟系列:時尚與最新科技的結合

LaCie 和 Porsche Design 自 2003 年起便展開密切合作,推出功能無懈可擊且外型洗鍊簡約的儲存產品。全新的行動和桌上型硬碟,除了以全鋁製外殼打造出 Porsche Design 獨特的設計風格之外,其最大特點是配備最先進的 USB-C 連接埠,可支援如最新 MacBook 等新一代的電腦。

由於傳輸線的兩端相同,且正反皆可使用,USB-C 連接埠讓硬碟更容易與裝置連結。高速的傳輸速度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地轉移檔案及執行備份。此外,附贈的轉接線也與標準的 USB 3.0(Type-A)傳輸埠相容。

透過 USB3.1 的電源,LaCie Porsche Design 桌上型硬碟接上牆上的電源時,也能同步為相容的筆記型電腦充電。透過單一 USB-C 連接線,使用者可以為筆電充電,同時存取其硬碟。

行動和桌上型硬碟均採用全鋁製外殼和圓形邊角設計,以確保重量輕巧而堅固,並與 Porsche Design 獨特、時尚的風格相呼應。除了美學考量,堅固的鋁製外殼兼具防刮效果,可保護硬碟機件不受損,並有助於散熱以達最佳效能。

新聞稿

LACIE RUGGED 行動硬碟系列:提供各種戶外環境使用的資料保護

LaCie Rugged 硬碟系列由 Neil Poulton 設計,以堅固耐用、性能卓越和安全可靠著稱,適用於各種戶外作業環境,深受創意專業人士喜愛。

LaCie Rugged RAID 的速度和容量為一般行動硬碟的兩倍,是同級產品唯一提供 RAID 0/1 模式的硬碟,專業人士可依自身工作需求,將硬碟以速度或安全性進行最佳化。

LaCie Rugged RAID 搭載 Thunderbolt 和 USB3.0 雙介面,預先組態兩顆內部硬碟為 RAID 0 模式,持續存取效能達 240MB/s 3。以此速度,64GB 的資料不到 5 分鐘即可傳輸完畢,甚至可在現場立即使用 Adobe Lightroom 軟體進行編輯,對於需要在戶外收集和傳輸大量資料到外接硬碟的專業人士來說,可以省下許多寶貴的時間

其 4TB 容量可以提供平面影片製作人等專業人士充足的儲存空間,不但解決解析度和檔案大小不斷增加的困擾,還可減少攜帶的硬碟數量,儲存更多的照片和影片。

LaCie Rugged Thunderbolt 行動硬碟同樣支援傳輸線供電(bus-powered),搭載 Thunderbolt 和 USB3.0 雙介面,是 Mac 和 PC 使用者的最佳配件。

兩款 LaCie Rugged 產品均通過 MIL 標準意即硬碟若意外地高達 1.5 到 公尺處掉落一噸的車輛輾過,資料仍能受到保護行進間,甚至於硬碟運轉時,使用者只要裝上可拆式保護套,即可獲得符合 IP 54 等級防塵防水的保護。透過內建的 LaCie Private-Public 軟體,使用者可設定密碼保護整個硬碟,或使用 AES 256-bit 加密特定資料。此外,與機身整合的 Thunderbolt 傳輸線可收納於保護套中防止遺失

 

THUNDERBOLT 2 桌上型和 RAID 儲存:為追求效能的重度使用者而生

LaCie d2 Thunderbolt 2 同樣是由 Neil Poulton 操刀設計,主打全鋁製一體成型的設計,可提供更佳的散熱效果、超靜音以及非比尋常的堅固耐用。雙 Thunderbolt 2 連接埠可透過電腦的單一 Thunderbolt 連接埠串連多達 6 部裝置,為 4K 處理或其他專業工作流程提供極大化的擴充性和便利

結合希捷 6TB7200 RPM 轉速硬碟和最先進的介面,LaCie d2 可提供高達 6TB 的容量,傳輸速度可達 220MB/s。使用者得以利用此速度,在幾近零延遲的情況下儲存、瀏覽龐大的 RAW Adobe Lightroom 資料庫。

獲獎肯定的 LaCie 5big 搭載 Thunderbolt 2 技術和硬體 RAID,是專為處理 4K 和超大頻寬工作流量而設計。內建希捷為 NAS 最佳化的硬碟,LaCie 5big 具備超大容量、高存取性、高可靠性以及卓越效能,是IT專業人士和專家級消費者的最佳選擇。其最大容量的 40TB 版本採用希捷企業級 HDD,並提供五年有限保固,專為支援 16-Bay 機架(racks)之全天候 24×7 運作而設計(一般硬碟只支援 8×5 運作),硬碟的可用性高達每年 8,760 小時。

LaCie 5big 提供多種 RAID 模式,使用者可自身需求進行調整。透過全新的 LaCie RAID Manager,使用者可輕鬆設定 RAID 模式,將特定的工作流程最佳化,讓 RAID 組態變得簡單易懂。對於想要透過單一儲存裝置編輯影片和備份的使用者而言,具備這些功能的 LaCie 5big 無疑是其最佳選擇。而在資料保護的 RAID 模式下,即便發生硬碟故障,LaCie 5big 的熱交換硬碟功能亦可確保資料受到保護,防止資料遺失系統當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