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用 Intel Joule 實現物聯網設計理念與成功創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9 日 10: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運用 Intel Joule 實現物聯網設計理念與成功創業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於英特爾科技論壇(Intel Developer ForumIDF)開場演說中介紹 Intel Joule 運算模組,這款高效能開發平台支援 Intel RealSense 實感技術的景深感測攝影機,鎖定物聯網(IoT)開發者、創業家以及營運已上軌道的企業客戶。Intel Joule 平台將在新一季美國《America’s Greatest Makers》電視節目中扮演關鍵角色。

微軟(Microsoft)與 Canonical 等多家英特爾客戶與合作夥伴在本週的英特爾科技論壇上展示這項技術的多種潛力應用,像是法國企業 PivotHead 為工作環境打造一款擴增實境安全眼鏡。

Intel Joule 平台不僅讓人們把設計理念化為原型製品,而且只需極短的時間與研發成本就能投入量產。Intel Joule 是一款高效能的系統模組(system-on-moduleSOM),整合在低功耗的微型化封裝內,適用於電腦視覺、機器人、無人機、工業物聯網、虛擬實境、擴增實境、微型伺服器等其他需要高階邊界運算的應用。

Intel Joule 模組推出兩種款式 570x 與 550xIntel Joule 570x 開發者套件在舊金山舉行的 2016 英特爾科技論壇上販售,並將在 月透過英特爾零售商夥伴出貨。

新聞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