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被納入大學體育課程,修完可獲得一學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8 月 19 日 8:51 | 分類 app , 手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kémon Go》被納入大學體育課程,修完可獲得一學分


根據 The Fresno Bee 的報導,《Pokémon GO》被納入大學體育課程,上周美國菲茲諾城市學院(Fresno City College)宣布將要開設一個體育課程,老師和學生將會透過使用《Pokémon GO》來進行這個課程。

據菲茲諾城市學院發言人 Cris Monahan Bremer 稱,《PMGO》將做為體育課程的一種,並公布了課程編號為 PE-6 #25718 Walking,表示學生完成該課程可獲得一個學分。為此該學校還在自己的官方 Facebook 主頁上放了一張包含詳細課程資訊的圖片,來證明是真的。

Cris Monahan Bremer 表示,這個課程將從秋季學年的第二學期開始上課,上課時間為每周一、二、三、四的早上 9 點至 10 點 25 分,該課程由這所大學的女子足球教練 Oliver Germond 任課。

「我還以為這是院長跟我開的一個玩笑。」Germond 說,「院長詳細地解釋了自己的想法,並說服我教授這個課程。我認為這能吸引更多的學生參加體育活動,是一個可以將現實遊戲的元素結合到行走、跑步和基本心血管訓練的體育課程。」

雖然該課程需要學生提供自己的行動裝置和網路數據連接,由課程產生的所有數據使用費用需由學生自理,但為了做好這個課程,菲茲諾城市學院的校園已經建起了許多《Pokémon GO》的道館和補給站。

(本文由 遊戲葡萄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