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usell 旋轉拍賣首次人才購併,強化工程技術團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01 日 18:0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arousell 旋轉拍賣首次人才購併,強化工程技術團隊


Carousell 旋轉拍賣 1 日宣布首次人才購併 WatchOverMe 個人保安 App 產品及工程團隊,任命二手時尚網站 Vinted 前任產品總監 Andrius Baranauskas 擔任產品總監,並延攬 Yahoo 全球年度最佳員工劉謙為新任台灣區經理,強化 Carousell 旋轉拍賣在全球發展的領導地位。

此次的人才購併將強化 Carousell 旋轉拍賣致力成為亞太區頂尖科技新創的目標。Carousell 旋轉拍賣擁有世界各地的多元人才,目前的工程團隊成員分別來自 8 個不同國家,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印度、烏克蘭及立陶宛等地區,國際化的團隊將協助 Carousell 旋轉拍賣加速拓展海外市場。

Carousell 旋轉拍賣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修瑞(Siu Rui Quek)表示:「Carousell 旋轉拍賣以人為本,我們持續尋找擁有共同價值觀且多元化的人才,幫助我們更貼近全球用戶的需求。今年初開始,我們的產品及工程團隊即已擴大了 2 倍多,將會持續專注改善產品,並帶領我們達到下一階段的目標。」

Vinted 前任產品總監 Andrius Baranauskas 將領導 Carousell 旋轉拍賣的產品策略及創新。Vinted 是全球最大的二手時尚拍賣平台之一,在 8 個國家擁有超過 1,100 萬名用戶,Andrius 當年帶領 Vinted 從只限電腦操作的網頁轉換成手機版的全方位交易平台,並積極打造 Vinted 的社群服務如聊天、搜尋及物流等功能。經驗豐富的 Andrius 將能快速提升 Carousell 旋轉拍賣的產品功能,鞏固 Carousell 在社群拍賣平台的領導地位。

Carousell 旋轉拍賣專注於優化產品搜尋體驗及提升社群互動交流,而 WatchOverMe 團隊的加入將有效改善用戶體驗。其中一位重要人物是馬來西亞少數女性技術長之一的 Jinny Wong,她曾創辦為新創及跨國公司設計及開發 iOS 應用程式的 Xseed Solutions,擁有超過 10 年的開發經驗。Jinny 將帶領 Carousell 旋轉拍賣加強用戶安全的發展,提升全球用戶的整體社群體驗。WatchOverMe 是 Carousell 旋轉拍賣首次人才購併,實踐 Carousell 旋轉拍賣致力打造多元且經驗豐富的產品及工程技術團隊的承諾。

原任台灣區經理陳愉安因個人生涯規劃,將離開任職 2 年的 Carousell 旋轉拍賣,並由 Carousell 旋轉拍賣台灣區事業發展經理劉謙接任台灣區經理,9 月 2 日正式生效。在加入 Carousell 旋轉拍賣以前,劉謙在 Yahoo 奇摩拍賣擔任品類經理,在 Yahoo 近 5 年的時間,主要負責平台策略規劃、數據分析及業務專案推廣,成功帶動營收及用戶數成長。其優異的表現,也讓他獲得 2015 Yahoo 全球年度最佳員工(Yahoo Super Star Award 2015)的殊榮。

劉謙對於拍賣有很大的熱忱,從 14 歲的時候就開始上網拍賣自己的商品,也因為這樣的原因,他致力於投入電商產業,期望為台灣的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拍賣平台。未來他將帶領 Carousell 旋轉拍賣台灣區的發展,加快推動台灣市場擴張,協助產品在地化,同時深耕在地社群。

郭修瑞興奮地分享:「我們很榮幸能招募到各界優秀人才加入 Carousell 旋轉拍賣,與我們一起用科技改善世界各地人們的生活。提升用戶安全及串接金物流都是我們下一階段成長的關鍵,因此我們將持續尋找擁有共同理念與價值觀的人才與我們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