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廣大用戶期盼,Uber 台灣推出「預先排程」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9 月 21 日 15:25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回應廣大用戶期盼,Uber 台灣推出「預先排程」功能


Uber 一鍵搭車的魅力自 6 年前迅速展開,全球超過 400 個城市,已經有數億的民眾僅需輕點 Uber App 就可以一鍵獲得隨叫隨到的乘車服務。在台灣 3 年多來,Uber 也聽見了許多愛用者的心聲;即日起,Uber 台北、台中以及高雄同步推出「預先排程」功能,讓近百萬的愛用者,出門不再匆匆忙忙,隨時可以提早預訂未來 15 分鐘至 30 天內的搭車行程,讓系統自動為你叫車,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前手忙腳亂,更無需煩惱臨時叫不到車!

北、中、高限定地區推出「預先排程」 最早可在 30 天前預約

Uber 台灣宣布將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限定地區推出「預先排程」新服務,提供使用者在行程出發 15 分鐘至 30 天內提前安排「uberX 菁英優步」叫車需求。在台 3 年來,Uber 真切回應廣大愛用者的心聲,「預先排程」將成為台灣忙碌都會生活中的可靠助手。無論前往尖峰時刻的重要會議,或是趕搭凌晨 6 點起飛的班機,「預先排程」讓使用者能夠事先規劃交通方式,讓旅客能準時出發,減少出門前趕行程的不安感,也更能滿足商務旅客繁忙的日程安排。

Uber 來台超過 3 年,持續提供隨時隨地可靠、便利的交通選擇,預先安排乘車選擇一直以來詢問度破表,尤其商務旅客更期盼已久;在台灣,每半年就有近 50 萬名商務旅客來訪,而「預先排程」的功能,勢必也能為國內外廣大繁忙的商務人士帶來更有效率和便利的規劃,更順暢地為民眾接駁高鐵、火車或是其他定點起迄的交通模式。

 

創新科技結合大數據運算,預測交通供需,都市生活更便利

Uber 台灣總經理顧立楷表示 : 「一直以來,使用者殷切盼望預先排程的功能,我們很高興可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繁忙的都會區域推出這個新功能。利用創新技術與數據運算,能夠進一步擴大實踐 Uber 隨時隨地為每一個人提供便利、安心交通選擇的使命。這個看似簡單的功能,其實是運用科技大量分析、與數據運算達到的成果,能在台灣推出並讓大家出行更加便利,我們感到非常高興。」

即日起,Uber 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都會地區推出「預先排程」功能,使用者可以指定未來 15 分鐘至 30 天內的時間區段(每 15 分鐘為一個間隔)並預訂 uberX 菁英優步,當時間接近使用者安排的行程時間,系統便會自動透過使用者帳號發出叫車需求,媒合最近的 Uber 合作車輛,並以推播通知提醒使用者接下來的行程。

Uber 「預先排程」的服務於 2016 年 6 月初首次於西雅圖上路,並陸續在其他商務頻繁的城市推出,至今全球已有 40 個城市開放此項新功能,在台灣,我們也看見這樣的需求,無論是南北洽公往返,或是尖峰時刻在市區內通行;「預先排程」讓忙碌的現代人得以安心等候出發時刻到來,順暢接駁、輕鬆享受,幫助繁忙的現代人更有效率、並充分地掌握每一日的時程規劃。

新聞稿配圖

如何使用「預先排程」?

  1. 下載 Uber App 並完成註冊。
  2. 選擇 UberX 菁英優步。
  3. 點選地圖最下方時鐘圖示 「安排行程」。
  4. 預約未來 15 分鐘至 30 天內的搭車行程,選擇欲乘車的日期、時間與上下車地點,並確認「安排 菁英優步」。
  5. 行程前一天(24 小時)以及 30 分鐘前,系統會向使用者推送推播提醒。
  6. 系統將在預約的時段內自動為使用者叫車,並且於車輛即將抵達時推播通知,並再次通知你當下的費率與車資預估(請務必開啟手機推播通知功能)。
  7. 無論如何,使用者都能在搭車前取消行程或是重新編輯預訂的細節。

 

注意事項 :

  1. 此功能僅適用於 uberX 菁英優步 服務。
  2. 「預先排程」提供的預估車資以預約當下費率做為參考。請務必留意手機推播通知,將提供車輛抵達時的車資費率預估。
  3. 預先排程功能僅限特定區域範圍,請點此查看所在城市適用區域地圖 台北台中高雄,或是確認您所在地區 Uber App 中有出現時鐘圖示與「安排行程」選項。
  4. 使用者務必於手機設定「允許通知」並開啟通知彈窗提示,以便完整接收行程提醒與可能的加成計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