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com 宣布 Siris Capital Group 關係企業完成對其投資交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13 日 14: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olycom 宣布 Siris Capital Group 關係企業完成對其投資交易


Polycom 以運用人類協作力量來實現團隊協作、效率和生產力為宗旨,持續保持提供高品質產品與服務的全球領導者,日前宣布已經完成私有化交易,由國際私募基金 Siris Capital Group 旗下投資公司完成對 Polycom 的投資交易,本次交易的股權價值約為 20 億美元。Polycom 已於 2016 年 9 月 27 日終止那斯達克上市,並以每股 12.50 美元向股東收回股票。

Siris Capital 執行合夥人 Daniel Moloney 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 Polycom 邁進下一里程碑的一員,我們將攜手共進,持續為客戶和合作夥伴創造長期價值。接下來將與 Mary 及其團隊攜手強化 Polycom 在音频、視訊及協作解決方案的策略,持續為客戶提供高水準的承諾、專注力、創新和支持。」

Mary McDowell 接替 Peter Leav 出任執行長和董事會成員,Mary McDowell 女士是一名高階技術管理者,曾負責手機、消費品等業務領域,更具有營運市值數十億美元的全球性業務的經驗。加入 Polycom 之前,Mary McDowell 是 Siris Capital 的執行合夥人。此外,她曾出任 Nokia 手機業務部門執行副總裁,負責功能手機業務及相關軟體、數位服務的全球營運。Mary McDowell 於 2004 年加入諾基亞,主要負責企業解決方案業務,後擔任公司研發長。她還曾在 Compaq Computer 和 HP 擔任高階主管職務。Mary McDowell 女士現為 Autodesk、Bazaarvoice 和 UBM Plc. 董事會成員。

Mary McDowell 表示:「今天對 Polycom 來說意義重大。我很榮幸也非常高興成為 Polycom 團隊的一員,我們將努力提升自身的能力,更快地為客戶提供易於使用的創新體驗,幫助他們實現更高水準的團隊協作、效率和生產力。身為一家獨立的私營企業,我們將以 Polycom 的市場領先地位為基礎,制定戰略性創新解決方案,積極主動地應對不斷變化的市場格局和客戶需求。」

隨著交易完成,Polycom 將為 Siris Capital 關係企業全資所有,並持續以 Polycom 的品牌名稱營運,提出更具戰略性的創新解決方案。

(首圖來源:Po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