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大中華區 2016 年前三季強勢兩位數成長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4 日 11: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大中華區 2016 年前三季強勢兩位數成長


SAP 大中華區 24 日宣布, 2016 年前三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SRS)收入呈現兩位數強勁成長,續寫 SAP 在大中華區連 12 季成長的紀錄。

SAP 雲端持續強勁發展,與 2015 年同期相比,前三季有三位數成長的表現。主要驅動力來自人力資本管理解決方案──SAP SuccessFactors,以及打造全通路業務整合、客戶互動的解決方案──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

SAP 計劃 2016 年底前,與阿里雲合作在中國推出 3 款新雲端產品,包括 SAP Hybris Cloud for Customer、SAP HANA Cloud Platform 以及 SAP Business ByDesign。此外,全球最大的 B2B 商務網路 SAP Ariba 也將在中國推出全球領先的雲端採購應用。

SAP HANA 第三季的三位數成長,來自 SAP S/4HANA 客戶加速部署。SAP S/4HANA 本季新增 74 家客戶,包括中國化工、貴安新區、居然之家、柒牌男裝等。目前,大中華區 S/4HANA 客戶數量已經超過 380 家。

SAP 全球高級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我們突破性的創新架構 SAP S/4HANA,正加速推動雲端及核心業務的全面成長。因此,我們在前三季取得亮眼佳績──創下雲端業務三位數、軟體業務兩位數的成長。我們期待能在中國市場盡早推出新的雲端產品,以協助企業擁抱數位轉型帶來的商機。」

9 月,SAP 取得全球 EDGE 性別平等認證,成為首家獲此殊榮的跨國科技公司,肯定 SAP 在職場性別多元化與平等方面的不懈努力。8 月,第二屆「SAP 商業女性高峰論壇」在北京召開,探討如何推動職場性別平等、提升女性領導力等議題,展現 SAP 多元與包容的企業文化。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