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廠 IBM 跨足醫療大數據分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6 日 14:00 | 分類 技術分析 , 會員專區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大廠 IBM 跨足醫療大數據分析


癌症病患也許在不久的將來就將要面對機器人醫師。由科技大廠 IBM 主導的 IBM Watson Health 公司,正在開發一項可以根據腫瘤基因定序以及機器學習,來給予病患個人化癌症療程推薦的服務。這項服務服務包含整合三大機構:提供專業病理學家以及基因定序的 Quest Diagnostics 公司、提供最新腫瘤基因療法相關資訊的美國紀念斯隆-凱特林癌症中心(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精準腫瘤學資料庫以及 IBM Watson Health 提供每月可更新 1 萬筆生物醫學文章及 100 份臨床試驗資料的超級電腦。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科技大廠 IBM 跨足醫療大數據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