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蝠出現率大幅提升!《Pokémon GO》萬聖節終於舉行首個活動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0 月 26 日 0:00 | 分類 app , 手機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超音蝠出現率大幅提升!《Pokémon GO》萬聖節終於舉行首個活動


雖然《Pokémon GO》推出 3 個多月後玩法依舊,搞到不少人棄遊戲而去,但話說首次在遊戲內舉行活動,所以還是要介紹一下。早前官方曾經暗示過將會在萬聖節舉行活動,而來到 25 日他們終於公開更多詳情,活動將會由 26 日起一連 7 日舉行,但內容又是否吸引人呢?

提起萬聖節大家會聯想到什麼呢?相信「鬼」及「糖果」應該會是當中的代表,而這次《Pokémon GO》舉行的首次活動亦與它們有關。首先 Niantic 宣布萬聖節活動將會於 10 月 26 日至 11 月 1 日期間舉行,而在這 7 日之內部分寶可夢的出現率更會大幅提升,當中包括超音蝠(Zubat,041)、大嘴蝠(Golbat,042)、鬼斯(Gastly,092)、鬼斯通(Haunter,093)、耿鬼(Gengar,094)、催眠貘(Drowzee,096)及引夢貘人(Hypno,097)!

unwire.hk 配圖

至於活動的另一部分則是糖果入手率將會增加,比如捕捉、孵蛋及捨棄寶可夢時,糖果入手率將會變成 2 倍,而透過 Buddy 系統入手的糖果更會大幅增至 4 倍,如此一來想進化升級將會更容易。可惜除此之外活動就沒有其他元素,與其他遊戲大多會搞大型活動相比,規模之小或許會讓人失望。

pokemon-go-halloween-event 3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