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轉型持續引領 IT 變革,EMC 協助客戶邁向現代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04 日 14:2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數位轉型持續引領 IT 變革,EMC 協助客戶邁向現代化


EMC 公司 4 日在台北舉辦「EMC Forum 2016」,以「Modernize──邁向現代化,轉型新未來」為主題,吸引上千名專業人士報名參與。數位化(digital transformation)趨勢的浪潮下,影響了全球企業的經營模式。在 IDG 與 EMC 聯合研究報告中發現,全球有九成企業認為打造數位企業是未來 1 至 3 年的最優先項目,更有 92% 認為其未來商業策略需要數位企業來實現。邁向現代化,將是企業步入數位轉型的第一步。在 2016 EMC Forum 中,EMC 與企業分享邁向現代化、實現數位轉型的趨勢與最佳實踐方法,協助企業及時創新變革,重新定義商機,成功邁向新數位世界。

EMC 台灣總經理劉容志表示:「企業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難免會遭逢阻礙,一方面要追求 IT 架構的優化並降低其成本,同時也必須以全新的思考來面對新興科技所構築的數位新未來。為了能在現代數位經濟中參與競爭,資料中心現代化、服務自動化和 IT 營運轉型即為奠定數位轉型的重要基礎。」

現代化資料中心推動企業 IT 轉型

資料中心現代化(Data center modernization)是平衡「優化當下」與「投資未來」銜接傳統基礎架構與新興應用的根本解決之道。其目的是要打造兼容第二、第三平台的 IT 體質,讓傳統業務運作得更有效率,同時確保企業順利推動行動、社群等創新業務,為資訊長解決營運與創新的兩難挑戰。運用現代化資料中心所提供的全閃存(flash)、橫向擴充(scale-out)、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雲賦能(cloud enabled),以及可信任等五大重要支柱打造基礎架構,為企業打造全新的業務模式,重新定義企業未來。

IT 服務自動化

服務自動化能夠簡化管理並大幅縮短 IT 服務交付時間。打造一個無縫整合、設計完善並且以 API 為基礎的管理模式,將能讓企業以低成本、高效率且無比敏捷的方式來交付 IT 服務,並且讓有限運算資源發揮最大價值。雲端化架構成為基礎架構的根本,在良好的混合雲架構與原則導向管理環境中,資源與運算需求可以自由在公有雲、私有雲間快速而安全的移動,以達到最佳化的效能與資源配置。

改造 IT 營運

IT  營運轉型是人才與流程的持續轉型,目的是要做到 IT as a Service──IT 即服務,讓 IT 使用達到最佳化。

EMC 持續發表多項新技術,協助企業現代化轉型

IT 產業正處於大規模轉型期,既造成了破壞,同時又創造了巨大的機會。如何在支援並發展傳統 IT 基礎架構之際,同時實現資料中心現代化,以支援新型應用開發,推進數位化轉型,企業面臨著進退兩難的困境。有些企業同時開展所有工作。EMC 最新推出的產品和服務有助於推進客戶的資料中心現代化之旅,使客戶成為數位化企業,繼續蓬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