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報登全版廣告,三星為手機出包致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1 月 08 日 10:30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美大報登全版廣告,三星為手機出包致歉


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新旗艦智慧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發電池爆炸失火危機,迫使它展開全球召回行動,三星今天買下美國主要大報的全版廣告,為新手機出包醜聞衷心致歉。

法新社報導,在「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刊登的全版廣告中,三星坦承未能兌現推出「豐富人們生活的突破性技術」承諾,「我們為此衷心致歉」。

三星保證會針對 Galaxy Note 7 出包,展開全面且公開調查。

english.yonhapnews.co.kr

(Source:yonhapnews

在接連傳出鋰電池於充電期間及其他時刻爆炸失火案例後,三星被迫召回約 250 萬支 Galaxy Note 7 手機,繼首批供消費者退換的新手機也證明同樣危險後,三星又被迫召回這些替換手機。

三星在廣告中表示,「我們將會重新檢視此手機的每一個層面,包括硬體、軟體以及整體電池結構。我們會盡可能迅速行動,但也會花必要時間找出正確答案。」

廣告也指出,三星上周宣布召修將近 300 萬台洗衣機,修理頂蓋。頂蓋可能於洗衣機運轉期間鬆脫或飛脫。三星表示,「安全一直是我們的最優先考量」。

新旗艦手機出包,導致三星第三季獲利暴跌 3 成,且似乎讓競爭對手蘋果(Apple)的手機銷售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