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cade Q4 發表分析監控平台全新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05 日 15: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rocade Q4 發表分析監控平台全新方案


Brocade 在 2016 年第四季陸續發表進階或全新解決方案。首先,客戶現在即可藉由 Brocade vADC 方案在 Microsoft Azure 延伸他們的應用工作量。Brocade 的分析監控平台(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AMP)也推出嶄新功能,為企業提供更穩固的深入分析能力。緊接著,Brocade SLX 9850 的下一代資料中心路由方案正式面世,強力支援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Brocade 全球合作夥伴,包括 Dell EMCFujitsuHDSNetApp 等,開始一同供應 Brocade 第六代光纖通道方案。

Brocade 在第四季也繼續成功擴張其客戶案例版圖,日本富士通部署了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以強化虛擬桌面服務功能。

2016 第四季重點回顧

Brocade vADC 方案開始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供應

Brocade 開始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供應 Brocade 虛擬應用遞送控制器(Virtual 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vADC)。客戶只需要幾次簡單的點擊,就可以部署 Brocade vADC方案以優化 Microsoft Azure 雲端平台應用並確保安全,而且只需要就使用的特定資源支付費用。Brocade vADC 方案藉由一個運用 Azure Scale Sets 的樣板進行部署,並且已與 Azure Key Vault 整合,快速、可靠且安全的將應用遞送至任何地方的使用者。

Brocade 分析監控平台提供深入的儲存網路效能分析

Brocade 發表 Brocade 分析監控平台(Analytics Monitoring Platform,AMP)新功能,為企業提供有關應用效能的端對端透視度與更強大的深入分析能力。這些新功能讓客戶能夠快速發現效能表現的變化並且在使用者受到影響之前找出問題的根源,協助減少近 70% 儲存網路延遲和效能相關問題。Brocade 分析監控平台(AMP)專門用途設計的 SAN 設備,能夠在 Brocade 第六代和第五代光纖通道網路之內量測應用與裝置 I/O 效能,以及分析流量行為。這些分析為管理者提供有用的情資,以便於優化應用效能。

Brocade 發表針對數位時代設計的創新路由方案

Brocade 發表 Brocade SLX 9850 下一代資料中心路由方案,支援呈指數成長的網路流量並提供先進功能以協助企業加速數位轉型。可延伸的 SLX 9850 路由方案,提供領先業界密度、規模與效能,支援 10/40/100GbE 資料中心環境。SLX 9850 結合了獨特的硬體與軟體創新,包括嵌入式 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廣泛的網路透視度,讓企業掌握前所未有的深入資訊以確保符合越來越嚴苛的服務層級協議。SLX 9850 也藉由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提供以伺服器為基礎的開發維運式(DevOps-Style)網路自動化,整合 IT 領域以達到端對端工作流程自動化。

重要人事任命

Brocade 宣布任命 Joe Poehls 擔任亞太日本(Asia Pacific Japan,APJ)首席系統工程師,負責推動Brocade 應用遞送與優化方案在該地區的技術領導性與卓越工程,包括顧問與客戶部署。Poehls 辦公室位於日本東京,向 Brocade 亞太日本資深系統工程總監 Orcun Tezel 報告。

全球夥伴合作

Brocade 第六代光纖通道(Gen 6 Fibre Channel)儲存網路方案開始透過關鍵 OEM 夥伴供應,包括Dell EMCFujitsu 和 NetApp。光纖通道被公認是最低延遲且最可靠的儲存網路基礎設施。第六代光纖通道技術協助企業解決全快閃(all-flash)資料中心、新資料中心架構與下一代儲存技術的效能、可靠性與擴展需求。第六代光纖通道產品結合 Brocade Fabric Vision 技術,協助客戶推動 always-on 商務、排除效能瓶頸並滿足數位組織需求。

成功客戶案例

Brocade IT 方案與服務巨人富士通(Fujitsu)成功部署 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強化其虛擬桌面即服務(virtual desktop-as-a-service,V-DaaS)功能。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 網路自動化平台讓富士通網路能夠匹配其 IT 維運和工具鏈,以提升 V-DaaS 服務的敏捷性和安全性,協助 V-DaaS 的用戶加速數位轉型、增加商業創新和掌握競爭優勢。由於富士通也計劃將 V-DaaS 拓展到海外市場,包括新加坡和美國,因此該公司將繼續與 Brocade 密切合作,設計與整合網路和雲端自動化平台。

(首圖來源:Broc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