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老闆傳錯群組? WorkDo 回收訊息幫你踩剎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07 日 15:03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抱怨老闆傳錯群組? WorkDo 回收訊息幫你踩剎車


「真的是受夠 xxx 了!」工作上抱怨難免,但你是否曾經遇過按下發送鍵後,發現自己傳錯對象的窘況?多元化公司團隊應用軟體 WorkDo 新版推出訊息回收功能,幫你化解誤傳以及衝動發言的尷尬情況。

「溝通」是職場上必須且最頻繁的互動,尤其現在人慣用通訊軟體討論工作,在眾多群組及視窗中切換,一不小心失神發錯對象或按下發送後後悔,往往令人尷尬不已。為了解決工作上溝通的 困擾,WorkDo 強調在專屬的空間溝通不僅更聚焦、提高討論效率,也能避免公事私事錯頻的情況發生。

WorkDo 在近期推出的全新版本中,加入了特殊功能──回收訊息,WorkDo 產品經理 Brian 表示, 不管是文字、語音、圖片或是表情符號等訊息,一言既出也能一鍵回收,幫你化解「失言」的危機。Brian 說「回收」功能最主要是要補救使用者錯誤發言或誤傳對象的窘況,也提醒工作者在 使用工作軟體溝通時還是要注意謹慎發言才是根本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