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網路文化致敬,NASA 公開一系列 GIF 圖任人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12 月 12 日 16:34 | 分類 天文 , 科技趣聞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向網路文化致敬,NASA 公開一系列 GIF 圖任人使用


在 NASA 裡面工作的雖然都是一班頂尖科技人員,不過他們也不是死板無聊的人們,一向有與網路群體合作的計畫。最近 NASA 就在 GiphyPinterest 開設帳戶,與網友分享有趣的照片。

nasa

這次 NASA 選擇開啓帳號的兩個平台,都是網路上頗爲熱門的圖片平台,特別是 Giphy 是不少人用來分享 GIF 圖片的平台(Facebook messenger 也有整合 Giphy 讓使用者插入 GIF 圖片)。NASA 在這些平台上分享的 GIF 圖,都當然是與他們的工作有關的圖片,例如太空星體、火箭開發和太空人生活等,相當獨特。

nasa

這個方式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做法,雖然 GIF 圖沒有加上明確的標題,不過正因如此,更可以配合各種不同的有趣應用。如果要以太空事物來表達心情,NASA 的圖片就權威十足,而且如果點擊圖片,可以連接到 NASA 網站,有詳盡的解釋。

nasa
nasa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Billy Brow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