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導演 Android 版大升級!全球首款支援 4K 影片剪輯 App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04 日 19:10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威力導演 Android 版大升級!全球首款支援 4K 影片剪輯 App


全球多媒體軟體廠商訊連科技旗下行動 App「威力導演 Android 行動版」迎來史上最大更新,全新 4.0 版本率先支援 4K Ultra HD 影片匯出,為全球首款且唯一支援輸出 4K 影片的 Android 影音剪輯 App。

隨著有越來越多行動裝置支援播放及拍攝 4K 影片,大大提升消費者對 4K 影音內容編輯及匯出的需求。透過本次重大更新,Android 用戶可利用威力導演剪輯匯出 Ultra HD 超高畫質影片,再透過支援 4K 播放的行動裝置和電視觀看,展現前所未有極致色彩細節,坐擁絕美震撼視覺空間。

「身為多媒體廠商,我們致力於支援最新技術和研發推出新功能,這也是我們能夠獲得 Google Play『2016年度創新應用程式』殊榮的原因之一。」訊連科技董事長暨總經理黃肇雄表示:「而推出全球首款支援 4K 影片匯出的行動 App,不僅是證明訊連科技的卓越數位影像軟體開發技術,更是實踐對忠實用戶的承諾,全方位滿足他們對影音創作工具的挑剔需求。」

4K影片輸出支援裝置列表:http://tw.cyberlink.com/support/product-faq-content.do?id=19787

下載資訊

威力導演已可於 Google Play 商店免費下載,並內建支援 9 國語系。用戶可透過程式內購,解鎖進階剪輯功能(包含 Full HD 以及 4K Ultra HD 影片輸出)。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