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邦科技 CES 2017 & 消費性電子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2 日 12:00 | 分類 xR/AR/VR/MR ,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集邦科技 CES 2017 & 消費性電子研討會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集邦科技將於 1 月 20 日(五)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 室舉辦「CES 2017 & 消費性電子」研討會。在今年的 2017 CES 展會上,VR 與 AR 裝置應用持續受到矚目,且實際應用層面越來越多樣、貼近消費者生活,TrendForce 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預估,2017 年 VR 軟硬體產值將達 34 億美元。

而 OLED 面板與 Micro LED 應用也是今年展會中相當熱門的主題,已經有數年未有爆發性改革的面板市場,也將於今年開始逐步從 OLED 改變,預計將帶來更多全面性的消費品應用。再加上今年於 CES 大放異彩的人工智慧,無論是在自動駕駛或語音辨識領域,都已有突破性的發展,極為吸睛。

這些主導 2017 年科技業走向的技術與應用將會如何發展,將創造多少商機,以及台廠切入市場的機會與風險將是本次研討會的重點。集邦及拓墣分析師將帶來 CES 2017 展場第一手產業消息!研討會議程除面板、VR/AR 及穿戴裝置等熱門議題外,也邀請人工智慧巨擘 NVIDIA 及車用半導體領導廠商 Infineon,一同分享 CES 2017 的展出焦點及消費性電子尖端趨勢。

日期:2017 年 1 月 20 日(五)

時間:13:30-16:3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 室(台北市徐州路 2 號 4 樓)

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Campaign/CESforum2017/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