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今釋出新版 Firefox for iOS 提升 E-mail 使用經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18 日 12:25 | 分類 app , iOS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zilla 今釋出新版 Firefox for iOS 提升 E-mail 使用經驗


美商謀智 (Mozilla) 在 18 日釋出最新版 Firefox for iOS,讓使用者想以電子郵件傳送以 Firefox 瀏覽的網頁時,能夠選用自己喜愛的電子郵件 App。

對大多數人來說,電子郵件已成為網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8 日推出的新版 Firefox for iOS,將為大家帶來更便利的電子郵件體驗。Mozilla 精選了全球 Firefox 使用者偏愛的數個郵件 App,透過本次更新將之加入 Firefox for iOS。現在不論是 Microsoft Outlook、Airmail、Mail.Ru、MyMail 或 Spark,只要點選 Firefox 瀏覽器所顯示的電子郵件連結即可寄出郵件。在點選你愛用的郵件 App 之後,位址欄位也會自動產生所要寄發的郵件地址。另外,使用者可自行更新這些電子郵件 App 的設定,以自動開啟 Firefox 中內嵌的連結。

新聞稿

▲ Firefox for iOS 使用者現在可選搭自己喜愛的 Email App。

使用者可進入 Firefox for iOS 的「設定」之中,選擇其內所列的電子郵件 App 做為自己愛用的預設電子郵件程式。反之,使用者也能進入自己喜好的電子郵件 App 設定選單中找到 Firefox,日後 Firefox 就會自動開啟電子郵件內嵌的連結。

如此簡單、快速、聰明又靈活。Mozilla 希望使用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透過 Firefox 悠遊於網路。請立刻到這裡下載最新版 Firefox for iOS,體驗最新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