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 Facebook?LinkedIn 網站大改版,破冰聊天機器人即將上線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3 日 7:31 | 分類 社群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有點像 Facebook?LinkedIn 網站大改版,破冰聊天機器人即將上線


企業社群網站 LinkedIn 的網站今天推出大改版,除了界面更加現代化、App 化以外,在用戶訊息互動上,也新增一些新特色功能。

不知道要聊什麼嗎?「破冰」機器人會建議你聊天話題

舉例來說,私有訊息功能上,LinkedIn 將過去的單一訊息頁面,改為右下方聊天視窗功能,讓用戶不必在兩者之間不同切換,也能將用戶瀏覽的時間,延長停留在首頁頁面。另外,LinkedIn 聊天功能中,也內建聊天機器人,會建議一些話題給用戶,讓用戶踏出與人聊天的第一步。

首頁的消息牆上,背後演算法也更新。除了好友圈的貼文,LinkedIn 會開始插入更多建議的消息欄位,像是可以追隨誰的頁面、也會看到更多 LinedIn 影響力人物所寫的文章。

對此,LinkedIn 是希望用戶可以在這個網站停留久一點,希望用戶不僅僅只是在 LinkedIn 更新工作職位,而是把這個平台看作與自己職涯、工作生活有關的新聞資訊平台。

數位時代配圖

另外的新功能,包含搜尋功能更強大,直接來搜尋人名、工作、公司資訊、團體以及學校;整體介面的右上方欄,也有一些變動,功能欄增加為 7 項內容,包含首頁、訊息、工作、通知、個人頁面、LinkedIn 好友圈、搜尋等。

LinkedIn 從去年就已經聲明會改版網站,目前終於正式推出,LinkedIn 將會在未來幾週內,將新網站上線到全球市場,但聊天機器人功能將會晚一點上線。

LinkedIn 目前歸屬微軟旗下,全球用戶數約為 4.7 億人。

(本文由《數位時代》授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