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公布 2016 十大手機表現排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1 月 24 日 8:18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兔兔公布 2016 十大手機表現排名


安兔兔跑分是不少消費者購買手機前的參考因素之一,日前安兔兔就公開了 2016 年度 10 大最佳表現排行榜。這次排行榜的數據取自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每款手機的取樣約 2,000 支,安兔兔將不完全或懷疑作弊的跑分剔除,以確保排行榜的準確性。

unwire.hk配圖

10 款跑分最佳的智慧型手機中,iPhone 7 Plus 和 iPhone 7 以超過 18 萬和 17 萬排榜首,之後就是一眾 Android 手機。當中 OnePlus 3T、樂視 Pro 3 和 Moto Z 緊接其後,亦是 Android 手機中的前三名。大部分上榜的手機都在 2016 年下半年推出,原因之一是採用了較新的處理器,例如 Apple A10 或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unwire.hk配圖

值得一提的是,上榜的 10 大 Android 手機中,除了 ASUS Zenfone 3 和兩款 Google Pixel 手機,大部分均為中國品牌。

(本文由 Unwire.HK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