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手機喊卡?Google:缺貨非停產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06 日 10:4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Googl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ixel 手機喊卡?Google:缺貨非停產


宏達電替 Google 生產製造的 Pixel 與 Pixel XL 系列智慧型手機傳出即將停產,Google 親上火線澄清,正努力回補零售通路庫存,證實 Pixel 系列並未停產。

國外網路論壇 Reddit 數天前有網友爆料,收到加拿大電信商 Telus 發信通知,Google 將停產 Pixel 系列手機,不再向 Telus 供貨,因此 Telus 恐無法滿足預購用戶的訂單。

外媒向 Google 求證此事,Google 發出官方聲明回應,對於 Pixel XL 手機在加拿大的需求感到興奮,Telus 的 Pixel XL 目前缺貨中,Google 正與合作夥伴努力回補零售通路庫存,更直接證實 Pixel 系列手機並未停產。

宏達電替 Google 生產製造的 Pixel 系列手機拉貨高峰集中在去年 9、10 月,宏達電 11 月營收下滑至新台幣 76.7 億元,月減 6%,年減 25.42%,但仍居去年第三高。在下半年缺乏重量級旗艦機的狀況下,宏達電 12 月營收受淡季衝擊,僅繳出 64.1 億元的成績,年減 1.7%、月減 16.42%。

科技部落客爆料,宏達電可能會在今年 4 月舉行發表會,不排除將端出年度旗艦機以及 Vive 新品或其他 VR(虛擬實境)產品,但消息尚未獲得宏達電證實。

(作者:吳家豪;首圖來源: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