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tor 出手擴張,收購 3 間交友 App 公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08 日 11:35 | 分類 app , 手機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Paktor 出手擴張,收購 3 間交友 App 公司


新加坡交友平台 Paktor group 日前宣布投資台灣直播平台 17 Media 後,再度宣布出手收購 3 間交友應用程式公司,包括 Down Inc、Goodnight、Kickoff,顯示 Paktor group 在區域及全球擴張的野心。

Paktor group 日前宣布掌控 17 Media 最大股權一事,在市場上引起熱議,Paktor 集團再度宣布出手收購 3 間交友應用程式公司 Down Inc.(美國)、Goodnight(台灣)、Kickoff(巴西),3 間公司旗下管理 4 個交友 App,分別為 Down、Sweet、Goodnight 以及 Kickoff。

3 家公司現在隸屬於 Paktor 成立的新部門 Paktor Labs,而 Down 創辦人兼執行長柯林霍奇(Colin Hodge)也加入管理團隊,並賦予領導整個 Paktor Labs 的任務。

另一個於歐洲、拉丁美洲及 8 個國家發跡的交友軟體龍頭 Groopify 也加入了 Paktor 團隊。該軟體在未來不會繼續經營,但部分團隊將加入 Paktor 工作團隊。值得注意的是,Groopify 的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巴伯羅維谷拉(Pablo Viguera)也將會加入 Paktor Labs。

此收購是 Paktor 對於其區域性、全球性擴張的計畫之一,也意味著 Paktor 成為亞洲以及全球線上約會交友權威的濃厚企圖心。

收購這些 App,Paktor 集團的現有用戶群增加 700 萬,該集團旗下的 App 用戶總數達到 2,000 萬。

(作者:江明晏;首圖來源:Pak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