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5.6 地震 台積電:機台 1 天內恢復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2 月 11 日 11:29 | 分類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台南 5.6 地震 台積電:機台 1 天內恢復


台南今 11 日凌晨近海發生強震,台積電說南科影響不大,預估所有機台 1 天內恢復正常、對晶圓影響預估在 1 天左右恢復,相信很快可把進度追趕回來,不影響第 1 季出貨。

今天凌晨1 時 12 分,台南近海發生芮氏規模 5.6 地震,台南最大震度 6 級,高雄、屏東、嘉義、雲林和彰化也有 4 級震度。

台積電表示,有將位於南科的無塵室人員疏散到用餐區,主管已返回工廠,聯絡必要人員回來支援。

整體評估,台積電進一步表示,南科震度約 4 級到 5 級,影響不大,台積電預估所有機台都可以在 1 天內恢復正常、對於晶圓的影響,也應該在 1 天左右恢復,台積電相信很快可以追趕回來,對第 1 季出貨不會造成影響。

聯電表示,凌晨地震南科震度不大,生產營運不受影響。

(記者:江明晏;首圖來源:科技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