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族的好朋友「台灣大車隊 APP」,三大安心功能一次擁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02 日 16:50 | 分類 app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夜深了,當所有的大眾交通運輸都停駛時,幾乎每個人都會選擇網路或電話叫車做為接送。雖然叫車會有紀錄,但大部分的人上車後仍不能馬上休息,還需要告知親友所搭的車號和所在的位址,有時更要隨時注意司機有沒有繞遠路,最後下了車還得再報備一次免得家人擔心。台灣大車隊聽見所有搭車族的心聲,在自行開發的「55688」APP 上優化「分享路徑」的功能,也同步優化自動紀錄路程和評價司機的新服務,讓親朋好友透過 APP 知道你的上下車地點、搭車路徑,保障每位搭車族的安全。

1. 自動記錄路程

上車後,司機確認乘客資訊及按下車機系統,系統就會開始記錄這趟路程,這時就會看到 APP 介面上的黃色小車子隨著路徑移動,這些記錄在下車後也可以在【乘車紀錄】中查詢,除了路線,當天的上車時間及司機的資訊也都會完整顯示,如果不小心掉了東西在車上,四小時內都可以直接透過 APP 查詢哦!

55688app-1

▲ 車子行徑中,系統可直接追蹤行車路徑,並即時顯示在地圖上。

55688app-2

▲ APP 中有乘車紀錄,可以看到之前完整行車資訊及乘車軌跡。

2. 分享路程

有了乘車軌跡,上車後還可以點選【分享路程】,把上車的位置和路程分享給好友,讓他們即時知道你的行程,女生朋友夜間搭車更放心。被分享的好友只要下載 55688 APP,並互加好友,就可以成功連線!

55688app-3

▲ 上車後可以馬上和朋友分享路程。

55688app-4

▲ 分享後,朋友會接受到通知,就會看到我目前的位置。

3. 評價司機

下車後,手機會跳出評鑑司機的畫面,若覺得這趟車程服務不錯,就可以給司機大哥五顆星,或是有建議也可以寫在下方。

55688app-5

▲ 下車後,APP 會馬上跳出司機評鑑畫面。

有時候出門一急忘了帶錢該怎麼辦?「55688」APP 可以綁定各家銀行信用卡,只要告訴司機大哥要使用綁定信用卡付費,在司機大哥輸入車資後,車上的小螢幕會顯示該趟車資,拿起手機 APP 掃描QRcode 按下確認後,10 秒內系統就自動扣款,省去拿錢找零的麻煩,是不是很方便呢!還有多家信用卡刷卡金回饋喔!

55688app-6

▲ APP 綁定信用卡,付款快速又方便。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也越來越多類似的叫車系統,台灣大車隊「55688」APP 除了功能完善外,更預先看到使用者的需求,開發出讓人信賴、即時互動的工具,有強大的路徑分享功能,每趟行程更透過 GPS 全程紀錄,將資訊即時分享給親朋好友,安全保障不漏接。

(首圖來源:Shutterst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