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交通革命來了?集邦科技「全球自動駕駛與智慧車市場發展趨勢」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10 日 18: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晶片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新交通革命來了?集邦科技「全球自動駕駛與智慧車市場發展趨勢」研討會


全球市場研究機構 TrendForce 集邦科技將於 月 23 日在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 室舉辦「全球自動駕駛與智慧車市場發展趨勢」研討會。有鑑於全球汽車市場自去年起回復穩定成長,TrendForce 旗下拓墣產業研究院預估,2017 年車市銷售量有望突破 9,000 萬輛,上至硬體廠、軟體服務商,下至車廠皆爭先跨足自動駕駛技術,提出完整的車聯網理想,冀望發起新一波交通革命,徹底改變人們對於車輛、運輸的傳統想像。

在這波新興技術的競逐賽中,晶片商、物聯網系統服務商,或傳統車廠分別就擅長的技術領域切入服務,究竟哪一方能夠在這藍海市場有所斬獲?觀察制度方面,去年起陸續出現針對自動駕駛制定的相關法規,更加速自動駕駛實現的腳步。在技術與制度相互激盪之下,自動駕駛的未來究竟會迸出怎樣的火花跟市場商機?

在此次研討會中,將由拓墣分析師分享全球自動駕駛與智慧車的未來發展趨勢,並分析台廠切入市場的機會與風險。同時,會中邀請到自駕車晶片解決方案領導商 NVIDIA、國際知名車廠 Volvo 富豪汽車,及智動化工業電腦龍頭 Advantech 華科技一起分享對自駕車與智慧車趨勢的卓越洞見。誠摯歡迎媒體朋友蒞臨指導。

日期2017 年 月 23 日(四)

時間13:30-16:3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AB 室(台北市徐州路 號 樓)

活動網址http://seminar.trendforce.com/Campaign/Automobile2017/TW/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