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推出新合作夥伴計畫,擴大嵌入式軟體交付範圍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4 日 14:46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BlackBerry 推出新合作夥伴計畫,擴大嵌入式軟體交付範圍


BlackBerry 於日前宣布結合全球 BlackBerry QNX 和 Certicom 技術專家,啓動新的加值整合(Value-Added Integrator,VAI)夥伴計畫。透過 VAI 計畫,BlackBerry 的合作夥伴能夠提供整合性服務,利用 BlackBerry 的嵌入式技術,設計、開發安全的關鍵業務解決方案,以進一步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BlackBerry 高級副總裁兼 QNX 負責人 John Wall 表示:「不安全的物聯網設備以及嵌入式系統以爆炸性的速度發展,為安全和軟體解決方案的開發提供了發展機會。 因此,BlackBerry QNX 嵌入式軟體和基於 Certicom 橢圓曲線密碼技術的解決方案擁有強烈的市場需求。藉由新的 VAI 計畫,我們將進一步拓展相關市場,並擴大嵌入式應用程式的銷售管道,因為這些應用程式需要高度可靠、安全的軟體解決方案。」

VAI 計畫的合作夥伴將提供技術和服務支援,包括 BlackBerry 的 QNX Neutrino 即時作業系統、QNX Momentics 工具套件、QNX 虛擬機、 App 和媒體的 QNX 軟體開發套件、QNX 無線框架、QNX 安全操作系統、QNX 醫療操作系統、Certicom 工具包、Certicom 公共金鑰基礎設施和 Certicom 資產管理系統。 應用範圍包括了汽車系統、醫療手術機器人、智慧電網、列車控制系統和工業自動化系統。

(首圖來源:BlackBe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