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enger 分享目前位置新功能上線,不用再問「你在哪」、「到哪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3 月 28 日 15:46 | 分類 Facebook , 會員專區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essenger 分享目前位置新功能上線,不用再問「你在哪」、「到哪了」?


和朋友聚會時,那些說「快到了」、「快到了」的人,究竟在哪裡?Facebook Messenger 在 27 日推出「分享目前位置」的新功能,在跟朋友、群組的對話裡,只要分享目前位置,對話內的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即時位置,限時最長 60 分鐘。這項功能已經開放至全球,iOS 和 Android 版的 Messenger 都可以使用。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Messenger 分享目前位置新功能上線,不用再問「你在哪」、「到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