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思創推出多款創新功能性個人護理聚合物原材料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07 日 10:37 | 分類 市場動態 , 材料 , 生物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思創推出多款創新功能性個人護理聚合物原材料


作為一個多功能聚合物材料的創新企業,科思創繼成功推出針對亞洲市場需求的能有效隔離空氣污染(PM2.5)的護膚解決方案後,科思創近日又推出多款最新,以聚氨酯(PU)技術為基礎的功能性個人護理聚合物原材料。其中,一項能立即幫助展現年輕膚質的 Baycusan®C1004(INCI:聚氨酯-35)緊緻拉提技術獲得了 PCHi 2017 技術創新活性原料類別大獎。

科思創化妝品業務全球負責人 Jane Sum 表示:科思創是一家擁有 80 年創新歷史的高科技聚合物公司,在個人護理用品領域,我們與全球主要的化妝品品牌合作,不斷探索聚氨酯成膜技術的新可能,開發新一代功能性美容解決方案,引領產業新趨勢。聚氨酯技術的主要特點是安全且適用於敏感肌膚。我們的明星產品 Baycusan® 的多功能原材料可廣泛適用於護膚、彩妝、美髮及防曬產品的開發,提供出色的感官體驗和視覺效果。

展現您的年輕緊實肌膚

隨著年齡增長及外部環境的影響,肌膚會逐漸鬆弛,甚至出現細紋,這是困擾很多愛美女性的問題。因此,如何延緩肌膚的衰老並保持肌膚緊實與彈性也成為各大護膚品牌研發的重點之一。目前,市場現有的肌膚緊緻拉提技術主要是通過添加活性成分(如膠原蛋白、植物多酚、玻尿酸等)實現抗氧化、修復受損皮膚,補充表層水分,恢復細胞彈性,使用效果需要較長的週期。

Source科思創官網

科思創提出一種全新的產品開發方向,將 Baycusan®C1004 聚氨酯應用在緊緻拉提產品配方中,它能夠在皮膚表面快速形成一層隱形的膜,支撐皮膚達到更好的緊緻效果。聚氨酯隱形膜具有良好的透氣性、成膜性和拉伸性,可以透過使肌膚產生形變記憶來強化並保持緊緻效果。將 Baycusan®C1004 添加到眼部或臉部緊緻產品裡,藉由簡單的塗敷立即在肌膚上成一層極薄膜,所形成的膜可以很好的貼合皮膚,使皮膚呈現年輕緊實的狀態。該技術獲得了 PCHi 2017 技術創新活性原料類別大獎,科思創將進一步與個人護理品牌合作,以期能更快的將該技術市場化。

「Baycusan®C1004 提拉緊致技術可以保持皮膚形態,有效撫平細紋,改善皮膚鬆弛。聚氨酯隱形膜配合緊緻產品中的其他活性成分,能兼顧立即緊緻效果和長期抗衰老效果。」科思創化妝品亞太區業務拓展及技術服務經理熊曉輝表示。

時尚髮型更持久

新潮的髮型是打造時尚達人的關鍵要素之一。造型時需滿足可任意設計、效果持久的條件,並呈現出自然、不僵硬的感覺。科思創推出的新型聚氨酯 Baycusan® C 1010 能幫助輕鬆實現這兩個看似難以兼顧的要求。Baycusan® C 1010 水性聚氨酯分散體可應用於水性產品設計配方,例如髮蠟、 乳液、 霜狀和泡沫類美髮產品。它能在頭髮表面形成具有彈性和拉伸性的薄膜,讓髮型在各種氣候下持久不變,且手感不黏膩。同時,它不會在頭髮上殘留。在亞洲市場,造型產品最重要標準之一是不會剝落。

Source科思創官網

Baycusan® C 1010 具有強效定型效果且不影響自然外觀。使用後能使頭髮看起來舒服自然。在配方中添加 Baycusan® C 1010能使得頭髮在極度潮濕和乾燥的環境中,依然具有極佳的定型效果。

通過實驗室高濕環境捲曲保持率測試,使用 Baycusan® C 1010 的美髮造型產品無論在標準的  65% 相對濕度環境,或更高的 90% 相對濕度環境下,都表現出更優異的持久定型效果。

(首圖來源:科思創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