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與三星擴大合作推出下一代整合行動與桌面的新體驗,因應行動工作的挑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11 日 17:20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Mware 與三星擴大合作推出下一代整合行動與桌面的新體驗,因應行動工作的挑戰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廠商 VMware, Inc. 近日宣布與三星擴大合作,將共同打造下一代整合行動與桌面體驗,因應行動工作的挑戰。

隨著企業行動逐漸普及,終端用戶在企業桌面、行動應用與雲服務的使用過程中,往往受到不同行動及桌面環境的困擾。整合 VMware Horizon 與三星 Desktop Experience(DeX),將使終端用戶只要透過一組認證,就能在三星 Galaxy S8 智慧型手機上使用全部的 Windows 桌面及應用。VMware Workspace ONE 將以統一的數位化工作環境體驗,實現 Windows、行動與雲端應用的行動存取。無論處於固定還是行動狀態,三星 Galaxy S8 終端用戶均可透過口袋大小的單一行動裝置,享受統一的存取和體驗。

VMware 終端用戶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umitDhawan 表示:「VMware 與三星擁有共同的願景,即協助 Galaxy S8 終端用戶獲得完整的裝置功能,同時實現最佳終端用戶經驗。透過交付統一的數位化工作環境體驗,雙方進一步的合作將提升商務終端用戶的工作效率,無論其使用的是桌面顯示器、鍵盤或滑鼠相連的行動裝置,還是觸碰和手勢感應的掌中裝置。」

Samsung DeX 重新定義了智慧型手機如何協助行動工作者使用它保持高工作效率;它提供以 Android 卻與桌面相似的全新體驗,支援終端用戶直接透過智慧型手機在更大的顯示器上,使用鍵盤與滑鼠無縫存取應用、編輯檔案、瀏覽網頁、觀看影片、回覆郵件等。此外,透過全面重新設計且專為搭配鍵盤和滑鼠而優化的 Android 用戶介面(包括多種可調尺寸的視窗、上下文選單以及連接 Samsung Internet 的桌面版本 Web 瀏覽器),Samsung DeX 提供一個高效率的工作環境。透過 Samsung DeX,企業終端用戶可確保其智慧型手機及資料得到手機內建的三星 Knox 安全平台的強力保障。

搭配使用 VMware Workspace ONE 與 VMware Horizon,內建行動工作站 Samsung DeX 的三星 Galaxy 8 新款智慧型手機能讓終端行動用戶在辦公室存取 Windows 桌面和應用,實現對 Windows、 行動和雲端應用帶著走。數位化工作環境方案 Workspace ONE 完美整合應用與存取管理、統一端點管理以及虛擬桌面與應用交付。它將有助於企業持續改善孤立雲與行動投資,並利用平台打造適用各種裝置的統一終端用戶經驗。透過單一登入認證的通用身分框架,終端用戶經驗得到進一步的簡化和保護,企業訊息也能透過 Horizon 安全地存放在資料中心,或採用了 Samsung Knox 及業界領先解決方案 VMware AirWatch 的裝置中。

三星商業部執行副總裁兼總經理 Kevin Gilroy 稱:「三星與 VMware 在 VMware AirWatch 的多年成功合作,已協助全球眾多客戶完成自攜裝置(BYO)與企業行動工作。此次,雙方擴大合作,以期透過數位化工作環境,藉由三星 Galaxy S8 與 Samsung DeX 交付虛擬桌面與應用,為客戶提供最佳技術的選擇。」

VMware 在 IDC Marketscape 報告中連續兩年獲得高度認可,因 VMware 擁有最全面的業務及解決方案策略和實力,透過 VMware Horizon 系列解決方案和服務交付虛擬桌面和應用,包括 VMware Horizon 7、Horizon Cloud 與 VMware App Volumes。

(首圖來源:VM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