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資訊取得 Epic Games 的虛幻引擎開發授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5 日 14:00 | 分類 GPU , 軟體、系統 , 遊戲軟體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大宇資訊取得 Epic Games 的虛幻引擎開發授權


台灣遊戲龍頭大廠大宇資訊與 Epic Games 正式宣布合作,為大宇資訊新作遊戲研發取得「Unreal Engine 4」(簡稱 UE4)遊戲引擎開發授權,大宇旗下雙劍將採用 UE4 開發,拉高遊戲畫質。

大宇資訊宣布透過本次合作,未來在經典的大宇雙劍《軒轅劍》與《仙劍奇俠傳》新作開發,都將導入「Unreal Engine 4」遊戲引擎進行研發製作,讓遊戲畫質更加提高,創造高品質的遊戲視覺體驗。

「Unreal Engine 4」為一款由 Epic Games 所開發的遊戲引擎,使用該引擎所開發遊戲呈現出的畫面精細,開發工具便捷,運行效率高,更有利於開發高品質作品,因此 UE4 備受多家指標性遊戲公司採用,為頂尖遊戲開發引擎之一。

大宇資訊「仙劍之父」姚壯憲表示,UE4 是一款先進的遊戲引擎,在業界享有美譽。創造出的遊戲,具備精美的畫面與流暢穩定的體驗。大宇資訊這次與 Epic Games 簽定 UE4 合作授權,相信大宇研發團隊可以藉由 UE4 的優點,讓雙劍下一代單機產品不僅在遊戲畫面上更加動人、也帶來精美流暢的畫面表現,還可為大宇資訊實現更具遊戲性的想法保駕護航。

姚壯憲表示,未來《軒轅劍》與《仙劍奇俠傳》系列的下一代單機新作,也都將使用該引擎進行開發。

(作者:韓婷婷;首圖來源:Epic Ga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