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與你一同歡慶 5/4「國際星際大戰日」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8 日 12:41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potify 與你一同歡慶 5/4「國際星際大戰日」


隨著即將到來的 5 月 4 日「國際星際大戰日」,讓 Spotify 與你為世紀電影鉅作《星際大戰系列》共同慶祝。不論你的喜好為合及來自何方,你必能在這系列電影當中找到屬於你的共鳴點。

Spotify 為慶祝電影問世 40 周年,特別推出了 Best of Star Wars 歌單。

這系列電影的熱門配樂包括:《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中的 Yoda’s ThemeThe Imperial March,以及眾多星戰迷們最愛的《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的 Main Title。每首歌曲都能讓人一再回味電影中的精彩片段,並回想起電影中的經典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

不僅如此,就如同電影所啟示,對個人來說,任何事物,過與不及都不是最恰當的,且不會有任何幫助。因此,Spotify 特別準備了 Epic Battles 以及 Dark Side 歌單,幫助你面對任何艱難的時刻(或想振奮精神的時刻)。

關於星際大戰系列你不可不知道的事:

  • 路克,我就是你的父親」這本電影中真正的台詞。 如果重新回顧電影片段,你會聽到:

 黑武士達斯‧維達:歐比王從沒告訴你,你父親的下場吧。

 路克·天行者:他說得夠多了。他說你殺了我父親!

黑武士達斯·維達:不。我就是你父親。

  • 電影中最經典的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被歐比王・肯諾比誤導,但實際上此句台詞為簡·多登納將軍在《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死星之戰武士離別前的祝福。

Spotify 與你一同慶祝 5 月 4 日全球星戰日,「願原力與你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