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Lite 10 MB 輕量版本,開放台灣 Android 用戶輕鬆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4 月 28 日 12:45 | 分類 Android , Facebook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Messenger Lite 10 MB 輕量版本,開放台灣 Android 用戶輕鬆體驗


Facebook 致力提供讓全球用戶互相聯結的服務,28 日,Facebook Messenger Lite 將開放台灣等 150 國用戶使用,讓即使不是擁有最新款式手機或行動裝置的用戶也能透過 Messenger Lite 與親朋好友分享生活每一刻。

Messenger Lite 專為網路頻寬不佳或使用舊款手機的用戶而生,讓這些用戶也能輕鬆與全世界任何人分享訊息、圖片及網站連結。此外,為了帶給 Messenger Lite 用戶更完整的溝通體驗,Messenger Lite 最新版本更加入貼圖、表情符號功能、綠色圓點標示上線中的聯絡人,以及查看或刪除聊天群組中的成員。

Messenger Lite 為獨立於 Facebook Messenger 輕量版本(目前僅開放 Android 版本),容量低於 10MB,除了方便用戶迅速安裝及使用外,同時具備 Messenger 基本通訊功能,能夠發送訊息、相片、貼圖及連結,特別適合網速較慢的環境及舊款式的 Android 手機使用。此外,Messenger Lite 應用程式的圖示延續 Messenger 的風格,唯一差別是顏色對調,Messenger 的圖示為藍色對話框配上白色閃電;而 Messenger Lite 則是白色對話框配上藍色閃電。

每月有超過 12 億用戶透過各式行動裝置、在不同網速及穩定度的環境下,使用 Messenger 與親朋好友溝通聯繫。隨著 Messenger Lite 的開放,更多用戶將能不再受限於網路狀況及 Android 裝置的容量限制,在任何科技環境下都能體驗完善的 Messenger 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