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 版 iPhone 傳缺料嚴重,延後至 10 月量產機率上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0 日 9: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OLED 版 iPhone 傳缺料嚴重,延後至 10 月量產機率上升


OLED 版 iPhone 8難產傳言不斷,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最新發布的報告不僅沒有帶來好消息,還說最壞情況發生的機率已經增加。

科技網站 9to5mac 報導,郭明錤解釋悲觀最大原因來自愛瘋重要硬體升級,造成生產難度增加,他先前已警告不排除新 iPhone 可能延後量產,現在惡夢成真的機率已經提高。

郭明錤表示,OLED 版 iPhone 按計畫仍將在 9 月發表,只是上市初期零件嚴重供給不足無法克服,量產時程可能從傳統 8-9 月延後至 10-11 月,出貨也勢必受影響,開賣後可能會有好幾個月處於缺貨狀態。

有鑒於新 iPhone 量產可能延後,郭明錤預估下半年 iPhone 出貨量可能從原先 1-1.1 億支下修至 8,000-9,000 萬支。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tocksnap.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