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邊框極寬,元祖 iPad 原型機流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7 日 0:00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螢幕邊框極寬,元祖 iPad 原型機流出


有傳聞指 6 月初舉行的 WWDC 2017,蘋果將會發表全新設計的 10.5 吋 iPad Pro,新平板的最大賣點將會是極窄邊框,在擁有 10.5 吋螢幕同時,保留 9.7 吋 iPad 的體積。在期待新 iPad 發表之際,有網站上傳了一批元祖 iPad 的原型機相片。

提供相片的爆料者 Sonny Dickson 表示,這部擁有極寬邊框的元祖 iPad 原型機正常運作,大約是 iPad 在 2010 年發表前約 3 個月的工程原型機。從照片可見機背 Apple 商標被奇怪的蝕刻包圍,機身有多個可見 Wi-Fi 天線接口的開孔,機身也有 Apple 開發團隊的原型機貼紙和雷射刻印。

iPad 原型機的正面,可見玻璃上有負責的開發團隊 ID 號碼雷射刻印,採用的系統則為 Apple 內部的 SwitchBoard 韌體。根據擁有這部罕見 iPad 原型機的物主描述,總之是數年前於舊金山灣區發現,當時裝在一個厚厚的金屬外殼內。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