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將於 Microsoft Azure 平台提供 VMware Horizon Clou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18 日 14:07 | 分類 Microsoft , 市場動態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VMware 將於 Microsoft Azure 平台提供 VMware Horizon Cloud


全球雲端基礎架構和企業行動力廠商 VMware Inc. 宣布將在 Microsoft Azure 平台交付 VMware Horizon Cloud。這次整合將有助於企業加速邁向 Windows 10,同時將 VMware 虛擬桌面與應用導入全球日益普及的 Azure──目前已遍及全球 38 個地區(註 1)。

VMware 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 Sumit Dhawan 表示:「透過將 VMware Horizon Cloud 整合 Microsoft Azure,VMware 能以獨特的優勢向客戶提供虛擬桌面與應用的多個基礎架構選項,以及在兩個不同平台自由轉換的靈活性。這是 VMware 推動跨雲策略並向始於 2009 年的桌面即服務(DaaS)注入創新技術的經典案例。」

Horizon Cloud 具有利用單一雲控制面板,讓客戶靈活選擇基礎架構,以交付並管理虛擬桌面與應用的獨特能力。利用 VMware 的跨雲策略,客戶可以從多個部署選項中自行選擇,並隨著使用情境的變化、員工流動客户或經濟轉變,而動態地切換選項。只有 Horizon Cloud 才能透過以下功能選項,發揮靈活的虛擬桌面與應用橫向擴展的能力:

VMware 完全管理的公有雲基礎架構──專為想將基礎架構管理外包到雲端,以獲得桌面即服務(DaaS)體驗以及出色的快速擴展與可預測經濟性的企業而打造;

利用微軟公有雲基礎架構──將 Azure 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與 Horizon Cloud 連接起來,以提供並管理 Horizon 虛擬桌面與應用,完美適用於 Azure 的企業用戶;

自攜內部基礎架構與超融合基礎架構設備──服務於希望更嚴格控制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的企業,對於執行嚴格安全或效能規定的企業而言,堪稱完美之選。

Horizon 為客戶帶來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2016 年《IDC Marketscape》報告指出,該解決方案因擁有「最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策略與虛擬桌面及應用交付能力組合」而贏得客戶的普遍認可(註 2)。

微軟副總裁、開發者與平台傳道者 Steven Guggenheimer 表示:「全球企業正快速轉向雲端執行 IT 解決方案。我們感到非常高興,VMware 將 Horizon Cloud 產品和服務以及企業客戶帶入 Azure 平台。」

IDC 研究總監 Robert Young 認為:「多年來,DaaS 已趨於成熟,對尋求現代桌面策略的企業,提供較有吸引力的成本節省、效能和敏捷性。加入 Microsoft Azure 等大型雲平台將推動客戶採用 VMware Horizon,以期透過全新的方式管理與交付 Windows 10 桌面及應用。」

Hydrite Chemical Company 雲服務經理 Kevin Klosiewski 表示:「我們相信未來運算必向虛擬化發展,VMware Horizon Cloud 能讓我們更快地為新員工部署桌面及應用,並帶來更高的平台敏捷性。無論是在現場使用平板電腦的業務團隊,還是利用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工作的員工,他們都可以順暢而輕鬆地存取其桌面或應用。」

VMware Horizon Cloud on Microsoft Azure 預計於 2017 年下半年推出。

註 1:根據微軟的資料。
註 2:IDC MarketScape 報告:全球虛擬桌面運算,2016 年軟體供應商評估,作者:Robert Young 與 David Laing。

(首圖來源: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