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推出開發工具市集「GitHub Marketplace」與多項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5 月 24 日 7:44 | 分類 app , 網路 , 開放資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itHub 推出開發工具市集「GitHub Marketplace」與多項更新


開源平台 GitHub 前日推出新的開發市集「GitHub Marketplace」,讓開發者付費購買各項開發工具,加速程式開發計畫。

▲ 許多整合工具包含 Travis CI、Appveyor、Waffle、ZenHub、Sentry、Codacy 等,都將上架GitHub Marketplace。(Source:GitHub

許多整合工具包含 Travis CI、Appveyor、Waffle、ZenHub、Sentry、Codacy 等,都將上架 GitHub Marketplace,讓開發者在 GitHub 上開發程式時,能夠快速透過這些工具,整合程式碼、加快程式開發。

推出多項更新

除此之外,GitHub 還有幾項更新。首先是正式推出先前稱做 Integrations 的 GitHub Apps 預覽版,以及 GitHub GraphQL API 的早鳥使用計畫。GraphQL API 讓開發者能夠使用 GitHub 平台的基礎架構 API,建構屬於他們自己的開發工具來獲取即時資料。

在與外媒 The Register 的訪問中,GitHub 的 API 團隊資深工程主管 Kyle Daigle 表示,Marketplace 希望能夠移除現有介於 GitHub 與其他開發軟體間的隔閡,透過 GitHub 成為付費中介點,讓開發者能夠在同一個平台上,管理、使用這些開發工具。

同一時間,GitHub 也宣布正式推出新版本的 GitHub Desktop Beta,讓開發者能夠跨所有操作系統來享有同等的開發使用體驗,當然,這個工具也是開源軟體。

(本文由 數位時代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othre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