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為 Apple 全新 iMac 提供強悍性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09 日 10:28 | 分類 Apple , 市場動態 , 處理器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為 Apple 全新 iMac 提供強悍性能


AMD 揭示高效能、低功耗的 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在 All-In-One 運算中帶來 beyond-UHD 的創造力。Apple 最新 21.5 吋及 27 吋 iMac 採用 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提供非凡的運算體驗,包括令人驚豔的遊戲感受和在特定機型上(註)的沉浸式 VR 體驗,以及在 Adobe 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Photoshop、Foundry Nuke、Mari 和 Modo 等多個 Mac 平台的創意應用程式中支援 GPU 加速,提供卓越性能與流暢内容創作。此外,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為 Radeon ProRender 的高擬真光跡追蹤渲染技術提供加速性能,Autodesk Maya 和 Maxon’s Cinema 4D 提供相關支援。

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藉由高達 5.5 TFLOPS 浮點運算的處理性能,釋放藝術家、設計師、攝影師、電影製片、視覺設計師以及工程師的創意,讓他們在最受歡迎的創意應用程式所提供的高解析度畫布上揮灑自如,推動遊戲最高效能需求,並在 VR 世界中帶來栩栩如生的體驗。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採用廣受推崇的「Polaris」GPU 架構,在效能與作業效率間取得完美平衡,成為 All-In-One 機種的理想選擇。

AMD Radeon 繪圖技術事業群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首席架構師 Raja Koduri 表示,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在優雅的外形下提供卓越性能,並帶來令人驚豔的内容創作、遊戲以及 VR 體驗。Radeon Pro 500 系列顯示卡正在為新一代創作者提供加速運算的創意工具和全新 API,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實現他們的想像力。

註:搭載 Radeon Pro 580 顯示卡的新款 iMac 將提供 VR 功能。

(首圖來源: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