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再傳外洩照,正背面更仔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7 日 9: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再傳外洩照,正背面更仔細


蘋果 iPhone 8 各界千呼萬喚,外媒秀出推特網友貼圖,據稱是 iPhone 8 的正面背面外洩照,看得更仔細,頗具流線感,相關功能設計也呼應市場傳言。

國外科技網站 9To5Mac 日前報導,科技部落客 @OnLeaks 在推特上貼出據稱是 iPhone 8 的背面機殼照和正面螢幕外洩照。

從照片中來看,據稱是 iPhone 8 的背面機殼採用亮黑色玻璃材質,頗具流線感,背後的雙鏡頭採用垂直擺放設計,此外機殼背面並沒有指紋辨識 Touch ID,相關功能可能內嵌於螢幕後方。這張背面外洩照也與市場傳言 iPhone 8 的功能設計類似。

從正面外洩照來看,據稱是 iPhone 8 的正面螢幕也呼應市場傳言,採用窄邊框的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螢幕上方設計前置鏡頭、揚聲器和感測元件。

iPhone 8 的尺寸規模日前也傳出曝光。國外科技網站 iDrop News 先前貼出推特網友格斯欽(Benjamin Geskin)提供據稱是 iPhone 8 與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尺寸比較的圖樣。

報導推測,iPhone 8 的尺寸規格可能是 143.59×70.94×7.57mm,相較於 iPhone 7 的 138.3×67.1×7.1mm,尺寸相對大一些,不過 iPhone 8 還是比 iPhone 7 Plus 的 158.2×77.9×7.3mm 要小一些。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