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 發出全球首張性能材料的行銷宣告驗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6 月 27 日 11: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材料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UL 發出全球首張性能材料的行銷宣告驗證


全球安全科學機構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宣布,發出全球第一個在高性能材料領域的 UL 行銷宣告檢測驗證和標誌。此次獲得 UL 行銷宣告驗證標誌(UL Verification Mark)的產品是由位於東京的 ADEKA 公司(以下稱 ADEKA)生產的「ADK STAB FP-2000系列」磷系阻燃劑。UL 為其行銷宣告進行了檢測,證明該產品性能的陳述真實:ADK STAB FP-2000 系列與溴化物阻燃的聚丙烯(PP)相比,在燃燒時降低了 99% 的煙霧密度,一氧化碳排放量減少 89%。

針對用於塑膠、橡膠和紡織品中的阻燃劑,要求使用具低煙特性的無鹵阻燃劑是目前的市場趨勢。在這種技術要求的驅動下,預期在家電配線、室內配線、鐵路和航太等相關產業中,低煙阻燃劑的使用會大幅成長。UL 的行銷宣告檢測驗證,可為製造商的產品與競爭對手做出有力的區隔,並增加購買者的信心。

UL 行銷宣告驗證標誌的發出,代表送測的產品已經透過 UL 獨立、可重複的科學評估,驗證這些產品所宣稱的特定性能,為其行銷宣告的真實性,提供客觀的公信力。製造商可以使用該標誌讓產品在眾多的競爭中脫穎而出,並讓產品的銷售更為容易。針對 ADEKA 這項專案,UL 對兩組可燃性為 V-0(1.6 mm)的樣本進行測試,這兩組樣本分別使用含有 FP-2000 系列阻燃劑和溴系阻燃劑的 PP 製成。測試結果顯示,與含有溴系阻燃劑的 PP 樣本相比,含有 FP-2000 系列阻燃劑 PP 樣本的煙霧產生量下降了 99%,一氧化碳排放量下降了 89%。

ADEKA 是一家化學品供應商,擁有百年歷史,其產品範圍涵蓋化學製品和商用食品等廣泛的領域。ADEKA 聚合物添加劑企劃暨行銷部總經理 Toru Yamada 表示,「UL 檢測驗證過的行銷宣告,為 STAB FB-2000 系列阻燃劑提供了客觀、可信度的優勢。利用 UL 的檢測驗證,我們可以自信地向全球客戶推廣我們的低煙磷系阻燃劑。」

產品概述

  • 類型:磷系阻燃劑
  • 型號:ADK STAB FP-2000系列(FP-2100JC、FP-2200S 和 FP-2500S)
  • 特性:該磷系阻燃劑將會產生更少的黑色煙霧和酸性氣體,更有利於防火安全。其中,該阻燃劑在含 PP 和 PE 的聚烯烴中使用。

關於 UL 檢測驗證標誌

UL 以客觀與科學為根基,為產品行銷宣告的真實性進行檢測驗證,並核發 UL 檢測驗證標誌。該標誌可以使用在產品、包裝和宣傳品上;適用的範疇廣泛,包含欲使用行銷宣告的產品、系統及設備等。每項獲檢測驗證的行銷宣告具體內容,均會公布在 UL 線上資料庫,UL 亦提供 iOS 應用程式下載查詢。截至目前為止,UL 已為電視、監視器、筆記型電腦、LED 照明設備等產品核發了檢測驗證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