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重現超級循環,德銀:別作夢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12 日 9: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8 重現超級循環,德銀:別作夢了


一般認為蘋果下一代新機 iPhone 8 會帶來「超級循環」(supercycle thesis),但德意志銀行分析師 Sherri Scribner 澆了市場一盆冷水,認為這次只會有普通的換機循環。

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Scribner 基本上認為市場對新 iPhone 的期待太高了,實際銷售數字可能會讓人大失所望。(Investors.com)

就 Scribner 的觀點,要創造出如 iPhone 6 / 6 Plus 銷售量爆發性的成長,才算得上超級循環,而iPhone 8 看起來沒有這種爆發力。Scribner 維持蘋果「持有」的評級不變,但目標價從原先 130 美元微幅調升至 132 美元。

另一方面,蘋果權威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之前曾預測 iPhone 8 一年內有賣出超過 1.2 億支的實力,將打破 iPhone 6 的紀錄,成為蘋果史上最暢銷手機。蘋果股價週二小漲 0.32%,收在 145.53 美元。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