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墣產業研究院「第三波人工智慧發展浪潮」研討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7 月 25 日 17:05 | 分類 AI 人工智慧 , Big Data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拓墣產業研究院「第三波人工智慧發展浪潮」研討會


科技巨頭的主戰場,已然從移動裝置轉移至人工智慧(AI),引發各廠重塑研發方向並且改變市場格局。人工智慧核心發展與應用所帶來的顛覆性影響,從物聯網、大數據分析到機器學習等,不僅已在半導體、金融與醫療產業掀起巨浪,更將徹底改變商業模式的運行,翻轉我們所認知的生活方式。

拓墣產業研究院「第三波人工智慧發展浪潮」研討會將在 2017 年 7 月 28 日於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 IEAT 會議中心 1 樓演講廳(台北市松江路 350 號)登場,本次研討會將奠基於無法抵擋的 AI 巨浪,共同推動新科技價值,引領你了解最新、最快的人工智慧軟硬體發展。

誠摯地邀請媒體朋友蒞臨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