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狙殺蘋果,傳 Galaxy Note 8 提前 8/24 於美國上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7 年 08 月 14 日 13:00 | 分類 Apple , Samsung ,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狙殺蘋果,傳 Galaxy Note 8 提前 8/24 於美國上市


蘋果第十代 iPhone 能否如期上市還在未定之天,但三星下半年新旗艦機 Galaxy Note 8 不僅比新 iPhone 早發表,且上市日期還一再提前。

科技網站 Phonearena.com 週日報導,美國消費電子零售商 Best Buy 員工在知名論壇 Reddit 透露消息指出,Note 8 美國上市時間為 8 月 24 日,也就是發表會的隔天,比先前預期快 3 個星期。

據報導,三星通路與電信營運商 Verizon Wireless 均確認 Note 8 將在 8 月 24 日登陸美國,Reddit 網站也確認釋放消息者身分為 Best Buy 員工無誤。

按照過去經驗,三星旗艦機通常在發表後幾週才上市,但或許新一代 Note 8 會有不一樣做法。對照不久前,南韓媒體曾報導 Note 8 可能在 9 月 15 日開賣,但這可能是指南韓地區。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hutterstock)